這是一份色情電子郵件的問卷調查,您的參與可以讓我們更了解這個問題,進而提出保護兒童不受色情電子郵件傷害的方法。敬請根據您個人的經驗回答以下問題!謝謝!

中華民國終止童妓協會敬邀



1. 請問您是否有收到色情電子郵件的經驗?
沒有(若答沒有者,請直接跳答第四題)

2. 請問您收到的色情電子郵件的來源為何?
親戚朋友轉寄 業者的廣告信函 自己訂閱的 其他

3. 請問當您收到網路色情郵件或廣告時,您的處理方式為?
直接刪除而已 刪除,並封鎖寄件者 不理它,留在信箱裡

4. 請問您收到色情電子郵件的頻率
總是(每天) 經常(2∼3天)
常常(一週) 偶爾(一個月)

5.如果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提供者(如:ISP)可採用技術過濾色情郵件,請問您願意使用信件過濾的服務嗎?
這麼方便,當然願意!
不願意

6.您認為學校是否有義務過濾學校的郵件帳號所接收或發送之電子郵件,以確保學童免於接收到網路色情郵件或廣告?
是,學校理當過濾色情郵件
否,色情郵件不是學校的問題


感謝您寶貴的意見,也請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將有30位幸運的朋友可獲得電子計步器一個,得獎名單將於8/30公布於本會網站。本問卷及資料僅作研究之用,不另做他途,敬請放心填寫,謝謝!(終止童妓協會網址http://www.ecpat.org.twhttp://www.web547.org.tw)

我的名字: 我的性別:
我的婚姻: 已婚 未婚 離婚 喪偶
我的年齡: 18歲以下 18∼30歲 31∼40歲 41∼50歲 50歲以上
我的職業: 軍公教 服務業 家管 學生 待業中 其他
E-Mail:

開拓文教基金會製作
200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