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科技濃湯首頁 聯絡科技濃湯
 
科技濃湯網站
在2008年的軟體捐贈活動起跑前,我們特地安排了一系列環島的座談會,邀請在資訊科技使用上有良好經驗的非營利夥伴們,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充份運用資訊科技來提升其服務品質以及受贈軟體使用情形,並介紹科技濃湯國際軟硬體捐贈平台。

謝謝各位非營利組織夥伴對座談會的參與和支持。2009年度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正在籌備中,我們希望能再度徵求大家的意見,經由這份問卷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非營利組織需要的資訊運作相關資源,以便規畫座談會和未來服務的方向。

2008座談會回顧 台北場 台中場 高雄場 花蓮場

請各位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們利用約8分鐘的時間回答以下問題,謝謝您。

    捐贈服務使用狀況

  1. 請問您或您的組織成員是否曾申請聯合勸募協會與台灣微軟合作的微軟軟體捐贈(民國93-96年)
    是,申請的年份為

  2. 請問您或您的組織成員是否曾參與2008年開拓所辦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是,參與台北場
    是,參與台中場
    是,參與高雄場
    是,參與花蓮場
    沒有,但有收到座談會通知
    沒有參加,也沒有收到通知

  3. 您的組織是否曾申請科技濃湯軟體捐贈(已有有效帳號並且申請產品)?
    已經申請(請跳答第5題)
    還沒有申請

  4. 若還沒有申請,請問沒有申請的原因為(複選):
    預算不足
    還沒評估出所需的產品
    科技濃湯資格審核沒有通過
    內部的申請程序還沒完成
    科技濃湯上沒有提供需要的產品
    現在的軟硬設備已經符合需求
    沒聽過科技濃湯服務
    其他,請詳述

  5. 除了科技濃湯提供的軟體,未來您的機構還需要什麼軟體項目(複選,最多3項):
    防毒軟體
    繪圖軟體
    網頁設計軟體
    財務會計軟體
    系統管理軟體,請詳述
    其他,請詳述
    沒有需求

  6. 未來科技濃湯若能引進硬體捐贈,您的機構所需要的產品為(複選,最多3項):
    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
    伺服器
    二手電腦/再生電腦
    網路應用產品,請詳述
    其他,請詳述
    沒有需求

    座談會當天的活動內容將會有資訊運用、技術諮詢、和教育訓練三類主題取向,請幫助我們了解您的組織在每種取向上的需求。

  7. 在座談會中,若有團體願意分享,請評估您的組織最希望獲得那些資訊使用經驗(複選,最多3項)?
    財務管理 捐款管理  個案管理  會員管理  志工管理  程式設計教學  網路行銷運用  網路活動  線上募款 網頁設計 Blog網誌運用 電子商務 社群經營 資訊安全維護
    其他,請詳述

  8. 座談會當天若有技術專家或資訊志工可以提供諮詢,您想要諮詢那一方面的資訊問題(複選,最多3項)?
    電腦硬體維護
    網站管理
    系統管理
    軟體開發
    軟體/系統操作,請指明軟體/系統名稱
    系統建置/規畫
    其他,請詳述
    沒有需求

  9. 教育訓練方面,您最希望獲得的課程為(複選,最多2項)
    辦公室應用- Word文書處理 辦公室應用-Excel 辦公室應用-PowerPoint簡報工具 辦公室應用-Access資料庫 程式設計-資料庫運用 程式設計-程式語言 程式設計-網路應用程式 網頁設計 Blog製作 電子商務
    其他,請詳述
    沒有需求

  10. 在座談會中,您或您的組織是否願意分享以下使用經驗?(複選,最多3項)
    財務管理 捐款管理  個案管理  會員管理  志工管理  程式設計教學  網路行銷運用  網路活動  線上募款 網頁設計 Blog網誌運用 電子商務 社群經營 資訊安全維護 其他,請詳述

  11. 一天的座談會或許不能滿足非營利組織的資訊需要。長期而言,您認為什麼方式最能提昇組織運用資訊的能力?
    電腦教學課程
    定期定點聚會討論
    網路論壇
    E-mail轉寄分享
    其他,請詳述

    基本資料

  12. 請問您的組織名稱:(請填寫全名,如:開拓文教基金會)

  13. 請問您的組織規模正式人員有幾位(每個兼職人員可計算為0.5位)
    1-5位 6-10位 11-30位 31-60 60-100 100-150 150-200 200-250 250-300 300以上

  14. 您的組織是否有資訊人員?
    有專職人員
    有兼職人員
    沒有,但有雇用外面電腦公司的工程師
    沒有,但有固定志工/朋友會提供協助
    沒有,由內部同仁自行處理
    沒有任何人員可以處理資訊問題

  15. 2009年度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您可參與的地點為(單選):
    台北場 台中場 高雄場 花蓮場 台東場

  16. 最後,關於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您是否有其他建議?請告訴我們

   

                                  

                                  

謝謝您填寫問卷,期待座談會時與您相見!

 
聯絡科技濃湯 往科技濃湯首頁